圖片來源 MAC官網


BB的眼線膠出來的時候,一開始還不覺得有什麼,但後來鼓起勇氣練習畫
內眼線時,我突然覺得那應該是個好東西,最少它是用眼線刷上色,而不
是眼線筆那粗粗的筆芯。

但一直沒有下手有幾個原因,一個就是它要另購刷具,一個就是若考量到
要帶出去,玻璃罐對我這個不淑女的傢伙不太方便,不過前陣子我買了BB
的ultra fine eye liner後,就開始對眼線膠蠢蠢欲動,什麼方不方便,
已經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啦~~




圖片來源 BOBBI BROWN官網
BB ultra fine eye liner
毛質軟,彈性也不錯,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喔~~~好像七百多元,有點忘了~


後來MAC也出了眼線膠,所以我一直在討論版上觀望,BB和MAC的眼線膠
都是大賣,但價位有小差,BB是3g NT$750,MAC是3g NT$600,都漲了一
些,(原本MAC才550,BB才700的說 = =),前天剛好要去MAC買洗刷水,於
是就順道試了一下他們的眼線膠。

那天我已經先用CD的眼線筆畫深深的眼線,可能是眼皮沒打底的關係,一
直畫不勻,搞的我快氣死了,到了MAC的櫃,只好請櫃姐試在朋友的眼皮上
,我們試的是Blacktrack,非常漆黑的顏色,我原本想買的Blitz & Glitz
,櫃上已經沒有了,那是介於咖啡與黑之間,且帶細細金粉的顏色呢~~
好可惜,我很想試試那罐哩…

用眼線膠的好處之一,眼線可以畫的很細,顏色又很容易上去,想更黑一點
可以再多描一層,MAC的眼線膠我買的Blacktrack是很單純的黑色,不帶光
澤感,想要來個超自然眼妝很適合,(朋友試了咖啡色,自然到看不出來有
畫眼線,不過..感覺跟沒畫一樣 = =)其實畫起來沒有想像中困難,也很好
變化,我還蠻喜歡的。
一開始對眼線膠了有興趣,我就開始看BB的眼線膠了XD~~(因為MAC的顏色比
較鮮艷,BB比較起來就顯得內斂許多),除了MAC的黑金色(Blitz & Glitz)
MAC的SWEET SAGE和BLUE PEEP我都覺得不錯,只是考量到可能用的
機會不多,加上MAC的眼線膠顏色很飽合,畫起來是很明亮的顏色,妝
感比較明顯,只是我喜歡自然感,所以下次要購買可能會看看BB的顏色
吧~
BB的Ivy Shimmer Ink、Violet Ink、Hunter Ink我都很喜歡,下次等有閒
錢再靠櫃去試色嘍~~~~

不過,我還是好想要MAC的Blitz & Glitz,嗚嗚嗚嗚嗚~~~~~

P.S. 我覺得MAC的眼線膠乾的頗快,所以使用完我都會把眼線刷在微溼的化
妝棉上稍微清潔一下,省得刷子提早報銷~~~我使用起來暈染度是比眼線筆
好很多,只有上眼皮暈了一點,持妝力算很優,因為我很會揉眼睛,上班一
整天也只有眼頭掉了一點點,卸妝還好,不算難卸,但因為我都畫的很貼近
睫毛,所以卡在睫毛裡的倒是很麻煩。但同行的朋友也買了,不過她用有暈
染的情況,當初我們去買的時候MAC的小姐可是信誓旦旦的說,絕對絕對不
可能暈染,她實在太小看出油了啦~~~~建議去試一定要先畫好,然後去吃個
飯逛個街還是什麼的,這樣測試才準確啊!


<<補充>>
最近用這款眼線膠來畫內眼線,一點也不痛,但感覺好癢喔XD
我畫起來是不暈,不過直接掉色,卸起來是不難卸,不過要小心卸妝時掉到眼睛裡喔~






創作者介紹

小迷糊的自在人生

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quende
  • 黑金色不是限量的喔、只是賣的很好<br />
    可以先打電話去櫃上問有沒有貨再去買、<br />
    不用多跑一趟(經驗)<br />
    祝福你~
  • crystaltea
  • quende <br />
    <br />
    喔喔~~~~太感謝妳了~~~<br />
    <br />
    那我一定要再靠櫃去看看啦~~~~^^
  • apple
  • 蝦米…直接掉色…那也不是很好吧…
  • crystaltea
  • apple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只有第一次畫的時候,一直揉眼睛所以<br />
    掉色啦(不過只有眼頭有掉一點)。<br />
    但沒有掉屑屑(不然掉到眼睛很痛),也<br />
    沒有暈成黑輪(我是指我用的時候,我朋<br />
    友用是沒掉色,但暈成小黑輪,好在暈的<br />
    不嚴重,不然我想她會把那瓶捏爛吧= <br />
    = )<br />
    <br />
   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嘍<br />
  • FoxyFeeling
  • blacktrack我也有買,還不錯。只不過<br />
    比較屬於霧黑~bb的shimmer系列也不<br />
    錯。挺漂亮的,不過它的黑感覺跟佳麗寶<br />
    的白金眼線液鐵灰黑那支挺像的就是。<br />
  • crystaltea
  • 我看中BB的紫色~~<br />
    只是..........<br />
    每次靠櫃時,看到他們的男性化妝師,我<br />
    都沒辦法催眠自己把他們當KEVIN老師,<br />
    <br />
    怎樣也不敢靠近他們的櫃= = 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有陌生男人恐懼症~~~((逃跑))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