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GI-BED HEAD

前陣子聽朋友的推薦買了寶貝蛋,它的葡萄口香糖味,真是香到一
個亂七八糟境界,好在乾了之後,香味比較沒有那麼重,雖然香味
不討我的歡心,但它的用量實在極省,按壓的量也不容易過多(按下
去感覺有壓力彈回,所以每次按的量都很固定),對我的三千煩惱絲
實在真是個好產品。

就在這麼想的當天下午,我發現它有個缺點,就是當我把頭髮噴溼
後再擦上,雖然頭髮的捲度很漂亮,但頭髮會變得稍硬,而且會有
一點白屑,頭髮的尾端會變成比較小束的捲髮,而不是我原本的大
捲,後來我調整了一下使用方式,發現先在手上把寶貝蛋塗開,均
勻分佈在手上後,再抹在已均勻噴溼的頭髮(我是沒有弄的很溼,只
用噴的方式讓頭髮有一點溼度而己),狀況會好一點,但尾端還是會
有點硬度,這有個好處,就是看起來不毛捲度也夠,這可能對別人
來說,是個不可多得的好處吧~但我實在不愛摸起來有硬度的頭髮啊
~~~~~~~~嗚嗚嗚~~~雖然只有一點,我還是會在無意識下把它拉開,
讓頭髮又回到鬆鬆軟軟(也毛毛)的樣子= =

剛擠寶貝蛋在手上時,真是黏到一個不行,可是抹在頭髮上後,我
反而感覺不到什麼黏膩感,很特別,後來再將頭髮弄溼,摸頭髮也
沒什麼黏黏的感覺,所以在洗頭髮的時候,也不會經歷一段要先把
造型品洗掉的痛苦,還蠻輕鬆就可以清潔的,只是網路上真真假假
的太多,除了弄頭髮的地方和網拍,我不曉得還有哪兒可以買...

一開始覺得好小一罐,現在依用量來看,我想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可
以慢慢研究怎麼好好使用它吧~~如果有新的想法再放上來嘍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