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 Maybelline官網


之前買MJ的睫毛膏時,我就一直在掙扎著,因為我其實很想買Maybelline
的新睫毛膏,就是這支超能延長睫毛膏,除了我用過它們家不少支睫毛膏,
都還蠻喜歡他們的效果的,所以他們一有新產品出來,我就很想去瞧瞧,這
支睫毛膏是Maybelline應該是第一次可以用水卸除的吧~~~跟Fiberwig一
樣,嘿~~~這樣真是適合我這種懶人~~~結果我買了MJ(還買錯沒買到梳子頭
> <),只好每次經過Maybelline的櫃就快速逃走~~~~

昨天和曼蒂小姐小聚,她告訴我Maybelline的新睫毛膏超好用,我問她
是超能延長睫毛膏嗎?她說對,很好用~~~~。我傻了,和她去逛康是美的時
候,一進去就拿了準備要去結帳,她還一直打我的手,說放手放手~~先逛一
下再決定要不要買啦~~哈哈~~~好像被附身了我~~~

結果我還是買了XD,喔喔~~~真的不錯用,非常纖長~比Fiberwig濃密,刷
一層就可以看到不錯的效果,只是我覺得擦完有點像是貼假睫毛,沒有那麼
自然,如果要走超自然路線,Fiberwig還是首選,可惜它就是不夠濃密,
不然它的纖長和根根分明真的討人喜歡,比較起來Maybelline超能延長睫
毛膏就是適合趕時間,想要一支就有好效果的人,我今天試了半天,中午還
外出走了好長一段路,流了不少汗但也沒暈,看來是比五倍濃密好得多啦~
(我指暈染度,不過我用Maybelline的睫毛膏,其實也只有五倍濃密會暈)
我最近眼皮好像變得比較油,用MJ的大約撐一天,最後還是有小暈一點~不
過已經算不錯了。捲翹度我也覺得OK,沒有垂下來的現象,不過這點我覺得
和睫毛夾也有關係啦~呵呵~~~

回家順便整理一下以前買的睫毛膏(把乾掉的丟掉),我發現Maybelline的
睫毛膏有個討厭的缺點,就是放了幾個月不用後,會有股怪味,我一聞到就
不想用了,總覺得睫毛也會有怪味~而且怕變質,後來發現討論區不少人都
提到它有怪味的事,那應該就不是我保存不當,而是它們家的產品本身就這
樣吧~~~不過剛開始用我倒是沒發現有怪味,所以如果是很少在使用睫毛膏
而且很害怕怪味的人,最好要有心理準備。

話說它有防水效果可是卻可以直接用清水卸除,我一直在想應該是要用溫水
吧?!但它的外盒沒有寫的很清楚,這點等我回家卸妝時,再來補心得吧
防水又可以用清水卸,好個矛盾的詞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