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上購入,因為是親戚送的,所以不確定金額嘍

去年底,我收到了這個禮物,有個黑色絨布套,不算小盒,
但裡頭還真是應有盡有,基本配備大都全了~~~
粉餅、腮紅、睫毛膏、六色眼影、眼線、脣線筆、三色口紅,
也有小脣刷、腮紅刷、眼影刷、小海棉等,但工具倒是都蠻粗糙的= =a
目前只有先用眼影、腮紅、口紅及睫毛膏,今天就先來說說試用過的感覺吧~~~

我一拿到這個彩妝錦盒時,最先試用的是它珊瑚色的腮紅,感覺很有氣質,帶有
一點不明顯的亮粉,還算顯色,持久度普普,只是它附的腮紅小鋼刷實在令人生
氣,刷在臉上讓我很想尖叫~~~

<眼影盤>
其實,當我一打開看到眼影的顏色時,其實有點傻眼,幾乎都不是我喜歡的顏色
,也許是我太龜毛,特別是它的紫色,感覺真是濃艷又老氣,不屬於我的偏好,
其他的顏色也普普,所以不是很有興趣,前幾天又打開來玩,想說放著也是放著
,第一個試的顏色就是這個帶藍光的紫色,喔喔~~還蠻顯色的嘛~~因為我看它很
濃艷,所以只上了一點點。我發現自己不太適合偏紅的眼影,會讓眼皮看起來更
拋,可是後來發現部分咖啡色和紫色有帶點紅光,那就不太適合我,這款剛好是
帶藍光,上起來的顏色也不會太重,有點如獲至寶的感覺,真意外~我一開始最
討厭這個顏色咧~~~~

粉紅色不帶亮片,顏色不明顯,是這六色裡最不顯色的,只適合打底用。
綠色帶了很細的金色亮粉,不是很明顯的綠,顏色非常淡。
金色光澤感是裡面最高的一個,但因為偏膚色,所以只有在偏光的時候感覺很
亮,不是像MJ金薑一樣亮的金黃色。
藍色也很顯色,擦起來是很淡雅的天空藍,帶很細緻的銀色光芒。
咖啡色是裡面最顯色的,但它是帶銀色亮粉,這點我不太喜歡,我還是喜歡咖啡
色配金色的感覺,比較協和。
所以裡面六色的顯色度是 => 咖啡>紫>藍>金>綠>粉紅
顏色算偏粉嫩色,對現在的流行的煙燻就無用武之地啦~

它的脣彩擦起來有點香味,但不是很滋嫩,而且顏色比較成熟,我一擦好,我媽
就說「喔~~~不錯,口紅就是要紅嘛~這樣才好看」,害我三條線的看著他,太紅
的口紅配上我的偏黃肌,看起來真像是重症病人為了讓朋友拜訪感覺不到病情的
樣子啦~>///<~真恨不得把脣彩挖起來給我親愛的媽,我想她比較適合啦~~~


<右邊是眼線筆>

另外要提到它的睫毛膏,纖長效果真是不錯~~~我很喜歡,小小支的攜帶又很方
便,但是應該也很快就用完了吧,最近一直也好想買ANNA SUI的紫色睫毛膏,
除了它的紫色實在迷人,香味也一樣討我的歡心,所以~~~LANCOME的睫毛膏…
就先納入我的購買清單吧~~哈哈哈哈哈~~~

其他東西就等我再用過一陣子再說吧^^


P.S.謝謝花小姐協助拍攝,才能有圖可看啦~~^^


創作者介紹

小迷糊的自在人生

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