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ml NT600
圖片來源 理膚寶水官網

之前有提到我以前是個豆花妹,痘痘長不完,在狂長痘的後期我曾經去看了
皮膚科,醫生開了藥我還是覺得不夠,所以領藥時就問了藥局的藥師,有什
麼可以推薦的痘痘用洗面乳,因為清潔是治痘痘之首嘛~~~不過其實,那時
我也算是病急亂投醫啦XD
(小朋友不要學,姐姐那時大腦被痘字佔據,所以看到治痘兩個字的東西都
會想跟老闆說全包下來= =)

那個時候我還是窮苦的打工學生,聽到一條洗面乳要五百多塊我簡直傻了
(現在要六百大洋),但還是買下來,好吧~可能是治痘心切,理智回家哭
了~
雖然回家的路上一直小後悔,對於洗面乳能對痘痘有什麼大幫助也半信半
疑,但它真的很好用~~~~(大心)
如名,它是凝膠質地,但可以揉出不少泡沫,我原本還擔心凝膠狀不好起
泡,聞起來味道我也喜歡,雖然有人說像洗碗精~~哈哈,好像有點像,洗
完感覺很清爽,而且不會緊繃,臉上沒有什麼負擔,也有點抑油效果,是
用起來很舒服的一款洗臉產品~~~

關於治痘,那時我也有擦醫生給的痘痘藥,也有吃綜合維他命,不敢擦化
妝品,小心保溼,還吃了黃蓮什麼鬼的退火,所以我不曉得是用它起了作
用,沒有再狂冒,還是其他保健有了好作用,不過,這款對痘痘肌和偏油
性的皮膚,是用起來非常清爽的洗面凝膠嘍~~~~~



p.s.1 後來曾經介紹給美環小姐,結果報到理膚寶水另一個系列的洗面乳
,真是對不起她>///<,好在她大人大量,不與小民計較~~

p.s.2 那時送了防晒系列的小sample,我覺得有點油,不過聽美環說他們
的卸妝油超優,等我的FANCL用完,再來買來看看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