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AQUAMOIST官網


上次買了JUJU的保溼化妝水,不錯,好用~~~
送的保溼霜,不錯~我也很喜歡,
但要說到它家的面膜................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用了吧...= =

敷完只有一個感覺,就是好黏啊~~~
我想可能還沒吸收,就輕輕按摩了一下,不行~~~~受不了,
黏到爆了,因為我是睡前敷的,一直到隔天早上,臉還是黏的...
本來想壓一下臉看是不是比較有彈性或感覺很水嫩,
沒有,我的手只感覺到黏黏黏~~~~~~~~~~~還瞄了一眼鏡子看有沒有牽絲咧

真糟,我不習慣,也許它真的效果很好,
可是,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黏黏的面膜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