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的纖長捲翹睫毛膏
圖片來源MJ官網

話說我過年閒閒逛街買了MJ的睫毛膏(不是梳子頭的)、腮紅液…..
現在就要說我買的MJ睫毛膏和血色幻彩露,據說MJ熱賣的好用品梳子頭睫毛
膏和腮紅液(就是血色幻彩露)…等一堆好用品將要停產,架上賣完就不再賣了,
於是我去南部的時候,就去名佳美買啦~~~不是我衝動,而是我物色很久了,但
等我要買的時候,台北居然都看不到有血色幻彩露,但那天我不曉得是撞到牆還
是怎樣,居然忘了台灣沒進梳子頭睫毛膏,於是捨棄了我一直在觀望的
MAYBELLINE超能延長睫毛膏,買了MJ的纖長捲翹睫毛膏,真是少根筋 =_=|||
,MJ的刷頭比我之前常用的睫毛膏刷頭硬了一點,但也因此能準確的刷到每根
睫毛,效果是有纖長,但沒有比Fiberwig (懶的打,以下簡稱F)的纖長效果好,
不過濃密度倒是比F好一點,但比起MAYBELLINE的五倍濃密的纖長、濃密度,
它又弱了一點,但我用五倍濃密會暈,MJ這支倒是不會,只能說MJ的纖長捲
翹睫毛膏適合自然派,捲翹、濃密、纖長度都還可以,不特別好也沒有什麼不好,
所以我這支用完應該就不會再買了吧~~畢竟手邊功能性強的睫毛膏太多了~~~~



血色幻彩露

至於人人稱讚的腮紅液,真的非常顯色,我買的是最紅的顏色,雖然我的皮膚不
白,但擦起來還蠻自然的,不過,就因為它非常顯色,所以變得用量要很小心,
不然太紅了很難補救,其實我自己覺得如果不常用液狀腮紅的人應該不太適合這
款腮紅液哩,因為它的質地比較濃稠,有點不太好推開,如果用的量太多,或擦
的位置不對,比較不好修正,所以我用都會用一小滴,在臉上畫腮紅的地方點好
,再小範圍推開,如果真的擦的位置不好不對,就用蜜粉壓一下,因為之前我用
的液狀腮紅質地沒有這麼濃稠,輕推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,所以用MJ的腮紅
液突然不太習慣了~~
也許是我用液狀腮紅還不熟練,但我還是習慣比較水水質地的腮紅啦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