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的色號:02


圖片來源CANMAKE官網


過年閒閒逛街買了MJ的睫毛膏(不是梳子頭的)、腮紅液和CANMAKE的遮瑕
棒,CANMAKE的遮瑕棒我一用就愛上,最近皮膚的狀況還不錯,所以過年期
間都用這支遮瑕膏把遮黑眼圈和鼻翼兩邊,再薄薄的壓上一層CHANEL的淨白
粉餅,真是方便啊~~上妝的速度一下子快了很多,加上它好推又不會太乾,
所以我一下變成它的愛用者。

後來發現它有特別針對黑眼圈、上妝用、修容的遮瑕棒,而且我買色號02,是
上妝用的,讓我有點想去買其他的來試試看,但是因為我的脣周的皮膚比較乾
,所以用這支遮瑕棒的效果就差很多,感覺妝感很厚重,所以如果是乾性的皮
膚看來應該是不太適合。

回台北之後,我上去UrCosme看看其他網友討論的內容,發現大家對這支遮瑕
棒的使用感普遍都不太好,不少油性膚質(或混合偏油)的朋友覺得太油,乾性
(或混合偏乾)覺得太乾妝感太重,我的皮膚在比較乾燥的部分的確使用起來效
果不佳,遮瑕的部分我覺得比較沒有辦法用在大瑕疵,小瑕疵的效果倒很不錯
,因為我用完都會壓粉,所以其實沒有太油不舒服的感覺,這支在日雜上還蠻
常被推薦的,想不到到了台灣卻評價卻差這麼多。

不過看了一堆評價….我還是覺得不錯用呀~所以照樣PO了文上來,大家當參考
嘍~接下來,等有錢有閒再來買06來當修容啦~~~(2g NT$250,不貴,但最近
買了一堆有的沒的,還是遲遲再下手啦XD)


P.S.1 對了,使用此遮瑕棒請千千萬萬記得做防晒,有個傻子(就是我…)只有
用遮瑕棒還有”薄薄的”淨白粉餅,現在正在當黑人中= =

P.S.2 做眼部遮瑕不是那麼適合了,我後來發現會卡粉,眼部細紋反而明顯> 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