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AQUAMOIST官網

這個是過年前買的化妝水,因為我的化妝水用的頗快,去康是美閒逛時,突然發
現新產品,買化妝水送一片保溼面膜、和保溼霜的sample,就買來試試,嘿~感
覺還不賴哩~~

我的化妝水使用經驗不太愉快,我用露得清的美白化妝水擦在臉上居然有刺痛
感,不少美白化妝水也有帶酒精味(我這麼想白,結果買到一堆酒精味化妝水),
這些經驗讓我不太喜歡使用化妝水,但是之前看日雜又寫了不用化妝水,會讓接
下來擦的保養品功效打折,我才開始慢慢挑選平淡一點的化妝水,現在我不想要
再找有特殊功效的化妝水了,擦起來舒舒服服的就好。

要說我對化妝水有什麼特別的要求,應該就是不行有怪味吧,我曾用過香到一個
爆的化妝水(已經忘了品牌),擦了乳液還是可以聞到化妝水的濃濃香味,搞的我
頭昏腦脹,這瓶化妝水雖然名字怪了點,叫juju,但沒有什麼味道,擦起來沒什
麼感覺,雖然他說加了質酸(就是玻尿酸),但因為我馬上就用了保溼品,所以根
本沒空感覺它有什麼特別保溼處,哈哈~~~
不過它擦起來的感覺很特別,一開始是比較濃稠的質地,但一堆開又很清爽不黏
感覺還不賴~~~

至於它附送的保溼霜sample,只有五十元硬幣大小的盒子,這次回南部我貪圖它
的小包裝就帶回去用,擔心容量太少,還多帶了牛爾的玫瑰眼霜備用(我是奢侈
鬼XD),好在南部艷陽高照是溫暖的天氣,我的臉也沒有太乾,那小小的保溼霜,
我用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,延展性還不錯,所以用量還蠻省的,保溼度還不錯好
推也好吸收。我自己是還蠻喜歡,因為我用保溼品的量都很多,所以消耗的也快,
這款保溼霜的質地很水,不是霜狀而是有點像凝膠狀的質地,延展性比我想像中
的好,它有出一個小小的組合包,但容量很小,有興趣卻擔心不適用的人可以考
慮組合包嘍!!上次看到的價格是399元送一個化妝包~~~~


圖片下有附官網,有興趣的人可以瞧瞧,或去康是美試試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