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停產了~~~~~~~~~((驚))
就在我上官網尋找它的圖才發現,怎麼日本、台灣、香港的FANCL網站都沒看到,
找著找著,才發現去年年中就有人發現它要停產了,我還真是後知後覺啊..(汗)

這是我去年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,架上貨剩一點,好像掛個小牌寫著"完售X$%^"
什麼的,忘了,反正我也看不懂,只記得這罐曾看老鼠 說不錯,就拿了兩罐,一
罐綠茶一罐紅茶,回來之後才仔細看了一下評價,又是兩極化的結果,大多不是說
超好用,就是這輩子不想買了,算了,反正自己試了才知道。

看到大部分覺得難用都是質地太乾了推不勻,突然看到有網友說一定要上好保溼在
擦這款隔離霜,就不會有難推勻的情形,我回去試了一下,發現它的延展性比較差
,所以會不好推,我是上了保溼後,少量多次的小範圍慢慢推勻,果然好推很多,
它值得誇獎的一點是上完隔離霜後,完全不油,皮膚滑滑嫩嫩的,擠出來是乳白色
的乳液狀,可以稍稍修正膚色,我現在的膚質變得常常出油,所以用這款還算舒服
,不像曼秀雷敦的隔離霜剛擦就覺得有油感,不過,我不管有沒有用隔離霜,反正
只要中午過後,臉就會開始有小小油了,真是頭痛=_=

由於它可以修飾膚色,所以有時不想上妝,我就會擦這款隔離霜再畫眉毛、脣蜜,
但它只有SPF 20 PA++,所以單擦要防曬還不夠喔~~~/_\~~~

我用的是紅茶,綠茶送給朋友了,紅茶標榜保溼、綠茶是清爽,不過聽說這兩款都
偏乾,我用紅茶感覺還不錯,不過,不管它是好是壞,沒了啦~~~~嗚嗚嗚嗚~~~
害我只好含著淚水看著它的盒子(盒子蠻可愛的XD),一點一點地省著使用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