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N 漸層光眼影(輕紗影彩) 4.5g NT$1150
圖片來源 日本資生堂官網



我最愛的PN漸漸消失在市面上,但我還是好喜歡他們的彩妝,連包裝都是
這麼深得我心,所以,今天要來說說我去年買的PN 漸層光眼影(輕紗影彩)

去年以前,我不太會用眼影(好啦,現在也沒多會,還在摸索中),每次化妝
就是打好底妝後,睫毛膏、腮紅、脣蜜,了不起多用象牙白眼線筆打亮一下
眼頭(這支眼線筆是courreges M1的,以前有櫃,現在都看不到了),眼妝對那
個時候的我來說,就是塗在眼皮上的那一片,偏偏我是眼皮腫的內雙,我愛
的粉嫩色跟內雙不太有綠份,打了更腫,後來就乾脆不畫了。

但是去年初看到廣告的時候(還是伊東美咲啦 ^///^,可惜我找不到當時的
廣告了,感覺很有氣質呢~~~),發現這款配好的四色眼影,很方便,打亮、
眼線,一盒就搞定了,這樣應該比較好學吧,所以就買下它。

我買的是左下角的那個顏色,上面示範的使用方式我有點忘了,因為後來我
都亂搞XD,如果我回家有翻到外盒,再補上來好了。

我買的這款雖然顏色很普通,但對當時只有過期眼影的我來說,都是基本色
很實用,上班也可以畫,最特別的是它的眼影在不同角度會有不同的光澤感
,它的刷子毛很軟,使用起來真是方便,特別是白色的那塊,我現在都拿來
打亮眼頭、鼻樑、和脣峰,很自然效果也很明顯,可惜持久度對我這個小油
包來說不是很能撐,不然還真喜歡打亮後的妝感

我用眼影實在很慢,這款是走氣質路線,所以就算畫了也不是像其他色調那
樣明顯,不過它每個顏色都會在不同角度下有不同偏光,可惜PN正在撤櫃中
以後再也看不到它了啦~~嗚嗚



2006/4/13
這款眼影出了四色,裡面都會附一色看起來像白色的眼影,但事實上它的偏
光都不相同,朋友買了右上色那塊含紫色和綠色的眼影盒,它所附的白色就
是偏紫光,我覺得不太適合拿來打亮用,因為我幫朋友用那盒打亮時,發現
它的紫色偏光打亮不管在眉骨還是鼻樑都很不自然,不過疊擦和單擦在眼影
上,效果不錯,常有意外的驚喜,呵呵~~~
但這塊眼影不算持久,沒多久顏色就消失了,感覺像在作夢一樣= =



創作者介紹

小迷糊的自在人生

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