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A 粉嫩保溼粉底霜

之前我買了MEDIA 媚點防晒粉霜,實在好用,雖然我的超脫妝皮膚只能維持大約
五個小時就算神奇,不過,我到現在不管用什麼都還是超會脫妝,不補不行,但
這些日子以來,我用過的底妝裡面,我最最喜歡的妝感,還是MEDIA。

MEDIA的防晒粉霜應該比較適合夏天使用,雖然它也很好推,但是到了超乾燥的
冬天,我就開始想試試大家更好評的保溼粉底霜,加上我對液狀的底妝比較有興
趣,所以就趁著小康和7*4彩妝打85折之際跑去買啦~~~

只是那時我去的時候,跑了兩間小康和7*4居然都只剩下最白的色號粉膚色
PO-B1,(共有三種色號~(粉膚色PO-B1)(亮膚色OC-C1)(柔膚色OC-D1))
去了幾次都是這樣,最後想到KEVIN老師說過可以買比自已膚色亮一個色號和暗
一色的,用來調色,最近也想來學學怎麼修容(用比皮膚暗一色的粉底),就買下
PO-B1,最近貨都齊了,再買下OC-D1,八五折,一罐便宜了50元,還不錯~~~
(原價NT330)

不過其實我買了OC-D1之後有點後悔,PO-B1雖然是最白的色號,有一點偏紅,
擦上去還真的明亮很多(我原本的防晒粉霜是用中間的色號OC-C1),但PO-B1感
覺沒有暗很多哩,有點偏黃,所以我的試著用它來修容,感覺不太出來有差別,
下次再重調看看,有了新的結果,再來告訴大家。

這款粉霜擦上去感覺真是超自然,我用PO-B1明明就是太白,卻感覺好像自己的
皮膚原本就是這麼白皙(看到沒擦的脖子就知道真相了XD),比防晒粉霜更溼潤保
溼一點,可是如果本來皮膚就有脫皮的話,擦上去脫皮還是看得出來啦,上次用
防晒粉霜只有一點點點脫皮,所以感覺還好,現在鼻子還眉間都有大脫皮,難搞
的很,唉。

我的皮膚是外油內乾型,天氣冷的時候,用它剛剛好,脫妝歸脫妝,出油的狀況
還算正常,但天氣一回暖,出油的狀況就多了,這罐我想還是適合天冷的日子
吧~~~


P.S.我覺得這罐用手指推勻的效果反而沒有用海棉推的效果好,大家可以試試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