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N 炫金眉膏

這支眉膏是我在很久之前買的,那時還不太會修眉毛,去了7*4的資生堂專櫃
直接請他們小姐幫我修,跟小姐聊開了之後,修了眉毛,就買了炫金眉筆和炫
金眉膏,真是好騙的小朋友~~~=_="

那時我雖然有染頭髮,但我的原本眉色其實很淡,所以用棕色的眉筆或眉粉就
很顯色,其實用不太到染眉膏,加上這支炫金眉膏閃著金光,光線直照頗有金
毛獅王的感覺,加上我不太會用,用的量常常過多,那閃閃的金光真是頗耀眼
啊~~我那時不太常化妝,常常用膚色隔離霜加眉筆、脣蜜就出門了,突然眉毛
這麼閃亮,還真是不搭啊~~~所以這一冰,就冰了好長一段時間啦。
我其實不太喜歡冰東西,如果自己用不習慣,也常常拿給好朋友們玩玩,看有
沒有人中意的,這支倒是難得被我遺忘,躺在我的化妝盒好一陣子。

前陣子女人我最大常常講到染眉膏,一下子又好像又風行了起來,我突然想到
我有這支眉膏,又拿出來用用,可能放的太久啦~感覺有點乾,但用的量少,
覺就自然很多,我又用上淺棕色的眉粉,感覺還不錯,煙燻妝應該很適合。
但這支不適合眉毛量超稀疏的朋友,如果喜歡自然感,只是想改變眉色的朋友
可能要多考慮一下,這支顏色上了是淺咖啡帶金色閃光,不是走自然風的嘍^^


PN 炫金眉筆

反倒是炫金眉筆我很喜歡,它的筆頭是扁的,很好上手,一頭眉粉一頭眉筆,
不過我倒是沒有用過它們的眉粉,下次有閒錢再買來試試好了,要不是用量太
大,我真想用一輩子啊~~~~~(現在用美爽爽的眉粉加眉筆嘍)




圖片來源 日本資生堂官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