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佳斯 美膚岩漿面膜
圖片來源 UrCosme

我一直很想要買貝佳斯的美膚岩漿面膜(深緣色),一是我的深層潔淨面膜(品木宣
言的泥娃娃面膜)已經用完了,二是某次去SOGO靠櫃去試,試在手上實在驚為
天人,短短五分鐘,我的手卻覺得好舒服,感覺每個毛孔都在呼吸,而且膚色也
變亮了,可惜它實在不是很便宜,雖然超大一罐啦(我記得是500g 1950元),但
敗家太多的我,還是有些怯步…



這次週年慶我啥也不打算買,偏偏瞄到了貝佳斯的三色面膜組,美膚岩漿面膜(深
綠)、礦物營養火山泥漿面膜(淺綠) 、活力亮采美膚泥漿面膜(粉紅) ,各212g,
特價1600,原本淺綠500g的一罐要2050,粉紅的500g要2800元,現在有小瓶裝
可以先嘗試,又只要1600元,雖然要去sogo排隊,我還是跟他拼了。

買到我就想抱著它微笑(只有前五分鐘,因為實在太重了),它是玻璃密封罐,玻
璃挺厚,所以重量也就不小啦,但可以保持面膜的狀態,叫我用扛的我也甘願=_=
回去我馬上就用了美膚岩漿面膜,因為我一直忍著沒買深層清潔,就是等著要用
它啊~~嗚嗚~~

貝佳斯的面膜是有名的敷了會有刺痛感,聽網友們說在敷之前是需要擦一層他們
的強效潤膚劑來打底,我沒買,雖然只要敷5-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,但為了怕一邊
敷一邊流淚,我還是就拿了一般保溼乳液來充當一下(雖說有聽到有人用精華液
打底不錯,但我怕會有排斥性,還是只找了單純保溼的產品),打了薄薄的底。
它的質地很厚實,但延展性意外的好,用手指就很好推勻,味道很舒服,有種在
家做spa的感覺,但剛開始敷我就感覺到刺痛感了,一邊沒有表情的哎哎叫(怕
臉部動作太大會有皺紋),好在過個一分鐘左右就沒什麼感覺啦!據說此罐面膜乾
性皮膚的人使用會超痛,不確定自己是哪種膚質還是乖乖打個底再敷比較安全
啊!!洗掉的時候強力推薦永和三美人的海棉,非常好清洗掉喔^^

因為我的粉刺是很難搞的閉鎖性粉刺,用擠的得要有點運氣才能順利擠出來,不
擠的話它就是在鼻子住一輩子啦,但用擠的一不小心力道不對,就容易發炎了。
敷完我有皮膚開始呼吸的感覺,很舒服,這也是我喜歡深層面膜的原因。我的恐
怖鼻頭粉刺則是冒了一點小頭,不過變得很好擠出來,哈哈~~~感覺皮膚滑滑
的,呼呼~~我這次一定要乖乖定時敷啦!!厚嘿~~~

現在只有先用了美膚岩漿面膜(深緣色),其他等用了再來上來寫寫心得吧^^


<<題外話>>
我買東西其實還算謹慎,買了幾乎都會檢查一下物品的完整性,但這次不曉得是
被沖昏了頭還是怎樣,居然沒有先檢查一下,到了半夜把其他面膜拿出來,才發
現我的淺綠面膜罐居然破了一個大洞,長度有八公分左右,寬度有一公分,但我
檢查袋子發現沒有玻璃碎片,看來是當初業者裝袋時就已經破損了,好在隔天打
去百貨公司,他們很爽快的說「沒問題,可以更換」,不然我真的會捶心肝吧,
請大家買東西還是辛苦一會兒,檢查一下吧~~~不然這種新品就有瑕疵的爭議性
很大,好運的話就像我遇到阿莎力的廠商,多跑一、二趟即可。衰一點遇到推來
推去的廠商就累了,除了爭執的過程很疲憊之外,原本購物的好心情也被一掃而
空,得不償失啊~~~~~~~




Borghese貝佳斯官網



2005/12/7
剛開始敷會刺痛,最近這幾次敷我就比較沒什麼感覺了,
我敷是沒有過敏的現象,直到昨天敷完之後擦了日本的藥用乳液,
嘴巴四週開始發癢且皮膚變紅有小顆粒,我一發現馬上衝去洗掉乳液,
就好多了,看來敷完用的保溼產品要小心慎選啊~~~~~
我最喜歡深綠,它的味道和敷完的感覺,真像在做HOME SP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