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7*4一直亮著85折的折扣,讓我忍不住進去晃了幾趟,不過其實我很多東
西都有了,不太需要添購,所以也很厲害的沒有經歷什麼痛苦的掙扎,不過後來
看到了TIFFA的炫亮眼線液就破功了。

我正愁眼線筆畫不細,要畫的細果然還是得眼線液才行,TIFFA的黑色眼線液超
黑,又有金色小小的亮粉,很好看,不過我又很喜歡銀色亮片眼線液,想想它應
該也可以疊擦,我一邊試一邊想像能怎麼使用,就這樣,最後兩支眼線液都買
了…=_=

它的筆頭很軟,能畫出很細的線條,但是筆尖畫在眼皮上會有刺痛感,黑色的眼
線液擦起來很美,但是我覺得不好擦均勻,剛上好會有均勻的假象,等乾了之後
居然卻龜裂了一些,持久是還蠻持久的,我用沒有暈開的現象,但會掉屑屑,傳
承了眼線液會掉一小片的缺點,不過我最痛恨的,是它很難畫均勻,又乾的很慢
…真是畫到我想開窗把它扔出去啊~~~~

銀色亮粉那支的效果就很棒,我很喜歡,也許是因為它是透明帶亮片的液體,所
以沒有畫的均不均勻的問題,畫在下眼線會有帶淚光的效果,疊擦在眼線上就變
得超閃亮,我倒覺得這支用途多比較實用些。這兩支單價都是NT290,都如果要
敗,我比較推銀色亮粉這支嘍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