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圖片來自日本官網>> 別被它超紅的外表騙了,擦起來沒這麼紅=_=+

之前我有在玫瑰水漾桃紅下地那篇提到我的嘴脣很沒血色,我一直在為我的好氣
色尋尋覓覓好的產品,這次去日本,除了帶了kiss的脣蜜之外,我也買了一支佳
麗寶T’ESTIMO的液狀口紅。

我沒有買主打色BE-161,原因是我在試色的時候覺得一直想要粉嫩水蜜桃色,
所以也一直朝著這個目標在挑色,試了BE-161覺得它太偏橘,所以最後決定色
買了甜甜的粉紅色調PK-208。

我這次在日本,還是沒有勇氣直接試色在嘴脣上,除了剛好嘴巴破了洞怕被感染
之外,腦子裡也一直對”很多人試用過”有很大的障礙,但也因為這樣,在手上試
色絕對是有偏差的,讓我一直有在賭運氣的感覺….@_@|||

買了半個月,今天才拆封來用,結果……………..PK-208我擦起來居然看不太出
顏色,除了多了細細的亮粉和水亮感之外,居然和我的脣色差不多,特別是在陽
光下,看起來像是我擦了有亮粉的透明脣蜜,在室內日光燈下才會覺得嘴脣的顏
色偏紅了一點。是我最近氣色太好,還是我太低估我的脣色了..真是…#@^*)$…

質地擦起來不黏,就算掉了滋潤度還是在,這一點我很喜歡,只是就液狀口紅的
顯色度來說,我倒覺得差了一點,這款我擦起來只感覺像脣蜜,和KISS脣蜜比
較起來,我反而覺得KISS脣蜜的顯色度較佳,所以這支如果要買,請記得千千
萬萬得試在脣上,比較準確。

其實除了挑錯色號以及顯色度比較弱之外,它的沾取棒是扁的,因為中間是硬
的,所以只好歸順它的扁平面來塗,如果是常使用圓頭沾取棒的人可能會用不太
順手(像我),不過,它的滋潤度以及擦起來超不黏的質地真的很棒。這次也讓我
學到一個教訓,下次要買,我還是認命點想辦法在嘴脣上試色吧…


2005/11/11
今天擦了在外面重新觀察了一下顏色,因為我們辦公室是偏黃光,所以擦什麼
都不是太顯色,除非亮粉很重的產品,今天上班前就在戶外陰影下、室內不打
燈,再重新確認一下擦了這支的色調(上次在陽光下是在廁所裡啦~)。發現在沒
有陽光直射下感覺顏色有比較紅潤,只要不是在偏黃色調的燈,顏色就看得出
來,只是顏色非常"自然",不是太重的顏色,但亮粉蠻明顯的,不過我拿衛生
紙抿掉,發現還保留一點滋潤和和一些亮粉,這點我覺得很棒呢~~


2005/11/16
今天壓了粉再上這款液狀口紅,顏色是非常非常淡的粉紅色
皮膚白的人擦起來應該很美麗吧~~~((可是我是黃膚~~~~((泣))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