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來說從日本帶回來的小東西,Yuskin A乳霜,其實這是我出國前在網路上
物色有什麼好東西可帶回來時看到的,聽說擦手很不錯,我想起媽媽的手腳皮膚
都超乾,所以想說不貴的話就順道帶一瓶回來,結果在藥妝店看到他們好像五十
週年慶吧(亂猜的),加送了一個小條的MIFFY包裝,價格又不高,所以就買回
家了~~~


<<是圓罐裝>>

我最近感冒,鼻子除了擤鼻涕弄的紅通通的之外,鼻子邊緣也都脫皮了(有感冒
的人一定能了解我的痛苦),又痛又醜,我雖然打起精神化了點妝,卻對鼻子上
的脫皮一點辦法也沒有,這時突然想起我有把Yuskin A的MIFFY罐帶在身上,
就拿出來小抹一下,嗯…有一點點涼涼的,擦起來很水,不油膩,疼痛有些減緩
(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點涼涼的,所以比較不覺得痛),最神奇的地方是,脫皮居
然大部分都不見了~~~~我嚇了一跳,跑去給我家寶貝看,他說「也太神了吧~~
剛剛明明還有脫皮啊~~~」,我現在還不太確定擦了可以維持不脫皮多久,因為
我一直在擤鼻涕,把藥膏都擦掉了,我媽現在也剛開始在用,如果有新的心得
再放上來讓大家參考嘍^^


Yuskin A乳霜官網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