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EE 雙頭眼線筆

呼~~~~~~~~~久沒PO文,一PO就來個三篇,希望大家不會消化不良啦~~(才三
篇,好像很好消化厚 ^///^)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VISEE的眼線筆,這支現在在台灣不曉得有沒有店面在賣,
不過我目前在台北是還沒看過,如果有看到的人請告訴我喔~~要買的人可能要上
網拍去看看,我只有在網拍上看過,但這支眼線筆,價格便宜,芯軟好上色,我
用了一次就愛不釋手,變成我的化妝包紅牌。

最近我們公司要求大家要畫妝,雖然感覺對工作上不太有幫助(因為我們不用直
接面對客戶),不過畫點妝看起來比較有精神,這倒沒什麼不好,只是早上動作
比較遲緩,不過我也認了,就畫吧~~~~

雖說要化妝,但我們內勤人員畫個大濃妝上班還是挺怪的((我覺得)),我還是比
較喜歡也習慣低調一點的打扮,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就好,不然明顯的妝感再配
上公司那有如賣當勞的制服,感覺實在超不搭……

之前我還會努力用CD輕柔眼線筆畫一下眼線,再加睫毛膏,讓眼睛有神一點,
只是我最近眼皮超會出油,連MayBelline的五倍濃密都讓我在麻吉小T的婚禮
上出了大糗,變成熊貓妹(喔~我好想撞牆),我以前沒這樣暈過的,現在連CD
的眼線筆我使用一陣子也會開始小小暈成黑輪。黑輪自然度98%,彷彿我一星期
沒閤眼,本來還想用眼線、睫毛膏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點,現在倒好,完完整整
的呈現出被工作虐待的慘況。



<>,ㄟ~我眼睛有問題嗎?看不太出來顏色

後來去日本買了VISEE 的雙頭眼線筆,色號是GR70,它的顏色很特別,一頭
是咖啡色卻閃爍一點墨綠光芒,另一頭是淡金色,沒有我之前看到的金色這麼這
亮,顏色很內斂,在手上試色感覺還好,但深色畫上眼線,金色畫下眼線,很簡
單的步驟就讓眼睛變得柔和又有神。一開始還很擔心會暈的很厲害,但目前我的
出油只讓它掉了細細的亮粉和吃掉了一些顏色,沒有暈到下眼線的狀況,不曉得
是不是最近天氣轉涼所以出油沒有太嚴重的關係,不過還真是讓人感動的想流淚。

雙頭又非常方便,我最近常用這支加睫毛膏就解決我的眼妝(懶人快速畫妝法),
配上我的KISS脣蜜,感覺很有精神又不會太誇張,我超喜歡>///<

在這邊要感謝一下西喜小姐,雖然她最近出遊去了,這次購物買到的好東西,很
多都是參考她之前推薦的東西,包括這支眼線筆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她的網誌逛
逛嘍^^

圖片來源:VISEE 日本官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