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片來源:EXCEL官網
對我來說,有好的睫毛膏卻沒有好的睫毛夾,一切都是徒勞無功。
偏偏我的眼睛是屬於內雙,就是上眼皮擦亮色會看起來更腫的辛苦小內雙,所以
每次夾睫毛,都有點辛苦,夾到眼皮根本是家常便飯啦~

睫毛夾對初學化妝的人來說,其實還蠻恐怖的哩,我第一次夾睫毛時,就很怕夾
到自己的肉,要從睫毛根部夾起更是讓人心裡發毛,我有些急性子,有次不小心
碰到眼睛,還緊捏著睫毛夾坐在桌前慘叫。

剛學著夾睫毛時,每次夾到肉都會覺得是自己還不夠熟練,所以才會有夾不翹、
夾到肉的問題,後來才知道原來各家睫毛夾的弧度不太相同,不過我的第一支睫
毛夾是資生堂213,當初是覺得便宜又是專櫃的產品(我記得我買是150元左右),
應該不會太難用吧,用了好一陣子,後來才發現原來它還算小有名氣,一開始夾
還不錯,但最近不曉得是年紀大了眼皮下垂還是怎樣,常會夾到眼頭上方的肉,
加上用了幾年已經沒啥彈性了,於是又上網觀望了一陣子,買了Tweezerman,
修美人的睫毛夾,價格是資生堂213的一倍多(360元左右,有點忘了 ><),風評
也很好,買來發現Tweezerman的弧度比較淺,雖然夾好會頗翹,但是常常沒辦
法夾到我眼尾的睫毛,這讓我很頭痛,我去屈臣氏找Tweezerman的時候,發現
它沒試用品,沒先試夾心裡就有些毛毛的,結果還真的不適合我的眼睛弧度,真
是命運…

就在我決定去植村秀試一下它們的睫毛夾時,剛好公司同事帶來了Anna Sui的
睫毛夾,黑色霧面,拿起來有點重量,但可能是因為霧面的關係,碰到眼皮還蠻
舒服的,最重要的是,它很合我的眼型,所以我用起來很輕鬆,不會有夾到肉的
狀況,夾翹的程度也還OK,我還蠻喜歡的,決定要去買的時候,剛好去東京玩,
又看到了EXCEL的睫毛夾,這支原本就聽到不少好評了,加上之前女人我最大
裡頭KEVIN老師也有提到它,網拍更是賣得超好,這次去逛藥妝店,結果逛了好
幾家才找到它,想不到一試真是驚為天人……………超好用啊……

標榜39mm的EXCEL 3D彈力睫毛夾,輕輕夾就可以夾的很翹,它的弧度也很
合我的眼睛,眼頭到眼尾的睫毛都可以夾到,只是它有點大支,要帶出去實在很
不方便,所以我都在家先夾好,再帶ETUDE的睫毛燙捲器出去,若不翹再來補
燙一下,不過這支睫毛夾夾翹之後的持久度也很不錯,日幣840(含稅),我買的
地方沒有打折,現在最讓我傷心的,就是只買了一支,想說去別的地方看到有折
扣我再多買,就這樣~~~~後來去逛的藥妝店不是也沒折扣就是沒這個櫃,讓我
難過了一大下啊~~~~~~~~~~~~不然買回來當禮物也很不錯的說….嗚嗚

不過後來我就沒那麼難過了,因為後來有這種遺憾的,還不只有這一次,氣到我
後來都麻痺了,只能目視遠方,在心裡流淚啊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