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村秀官網
我討厭刷具,在我剛買了植村秀的眉刷時,那支眉刷600元,可能是我除了脣筆
沒買過刷具,害我心痛的半死,最糟的是回家我畫不順,怎麼畫都太細,拿來畫
下眼線,又嫌毛質太粗,只好繼續使用當初買眉粉送的尼龍超小刷。

尼龍超小刷被我折磨了很久,用久了畫起來倒也很順手,三兩下就畫好,不費吹
灰之力,不過麻煩的是掉的很快,雖然我畫完眉毛會壓蜜粉定一下妝,不過小心
努力不碰臉,到了下午眉尾照樣不見,好在我還有點眉毛,不會看起來太怪(不
過還是怪),我想眉粉本來就比眉筆掉的快,不用大驚小怪。

不過那植村秀的眉刷天天躺在我的化妝盒裡,每天都會看到幾眼,用摸的也會不
小心摸到,彷彿在提醒我,怎麼這麼敗家,買東西也不試一下(對,我沒試就買
了),生氣了試了幾次還是畫不好,怎麼補眉尾都還是太細,不像尼龍超小刷一
刷就是我的眉尾線條,不太用補畫,最糟的就是用了植村秀的眉刷畫錯,還很難
修正,因為居然擦不太掉,真是怪異。

直到前幾天,我又拿起來練習亂畫其他眉型,才找到使用它的”眉ㄍㄚˋ”(台語),
還因此將自己的眉型畫的更順了一點。現在我每天早上都逼自己拿植村秀的眉刷
習慣畫眉的手感,以前還嫌它畫錯擦不掉,現在反而誇它畫我的眉毛可以輕輕鬆
鬆維持一整天呢。

有好工具果然可以加分,不過,感覺我好像要開始向刷具的敗家路前進了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