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yShop 溫和去角質膠

我的青柚籽快用完了,前陣子和花去逛街,就順便補了貨,買了我一直想買的
ButyShop的溫和去角質膠,會一直想要買,其實也是因為之前買了人參面膜時
順道試用了溫和去角質膠,很喜歡它水水的質地,才會這麼念念不忘。

溫和去角質膠和青柚籽去角質凝膠雖然都屬於凝膠狀,但後者比較濃稠,按摩後
所產生的屑屑較粗,單塗青柚籽是推不太開的,一定要洗好臉,臉”微溼”的狀
態,才會比較好推出屑屑,有時擠出來的凝膠量太多,也會影響去角質的成效,
溫和去角質膠則是比較水狀,它和青柚籽相反,是需要洗好臉,擦乾水分後,直
接在"乾燥”的皮膚上按摩去角質,使用完臉上仍有水潤感,不會太乾燥,這是
我最喜歡它的地方。

兩者用完臉都會有變白淨的感覺,但青柚籽使用完臉上的保溼度略遜一籌,感覺
臉會有點乾,但不至於到緊繃的感覺,只是我洗完臉很討厭乾乾繃繃的感覺,所
以溫和去角質膠比較適合我啦。

價錢方面,溫和去角質膠比較貴一些,200ml 369元,但還算平易近人嘍!!

附帶一提,我原以為朋友會很難接受人參美白面膜的濃濃人參味,結果小花和阿樺
聞了都覺得很香,真是神奇,我討厭人參味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