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超紅的開架彩妝MJ在台灣上市了,其實之前在網路上就賣的如火如荼了啦,只是在台灣開跑之後,果然也是一陣狂潮。

話說上星期六我和小花去東區逛街,尋找我們的Party用品,結果途經屈臣氏時,
突然下了大雷雨,害我們卡在半路,雷聲隆隆,我們決定去屈臣氏避雨亂逛,誰
知道這一逛,卻看到了MJ的櫃,白晃晃一片,除了白色的新櫃很顯眼外,還有
櫃上那一片空架是怎麼回事?小花問我不會是被搶完了吧?我說也許是還沒上
好架(結果後來看了討論版,原來那一片空盪盪真的是被掃完的),不過只剩幾樣
產品的MJ照樣熱烘烘,一堆女生卡在那邊,我和小花只好鑽出人群。

接下來幾天,我都陸陸續續在7*4看到MJ,然後每一次不是鑽進人群,就是被
人群擠出。算了,新鮮貨嘛,即使它的眼影比網拍足足貴了六十元(各項產品幾
乎都貴),大家還是很愉快的採購,加上它的包裝可愛,色彩又豐富,我原以為
會很受小女孩歡迎,不過錯了,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看到人多就想湊過去是部分
台灣人的本性,所以此櫃變得老少咸宜,用搶的感覺都是好貨,所以我去參觀此
櫃的時候,在心裡暗自決定純粹只能去試色(怕理智跟著斷了線^////^)。



<<熱帶魚>>

MJ顏色豐富是我早有耳聞的,聽說粉質也OK,所以我一直很想試試,找了好
幾間7*4後,總算讓我找到一間暫時還沒人擠在MJ的7*4,小鼻說他覺得熱帶
魚很好看,單看我覺得好像顏色重了點,但想說之前在討論網上,看到很多人都
推這塊,所以試了一下色,應硬觀眾要求(只有一個觀眾),試在眼皮上,雖然我
擦的很淡,但熱帶魚還蠻顯色,顏色是感覺蠻清爽的藍綠色,不像單看眼影的顏
色這麼濃重,只可惜和我那天穿的衣服太不搭,結果試完色就開始努力擦掉,我
用手想直接推散居然推不太掉,難不成是因為我早上的雙眼皮貼太黏,把顏色黏
住嗎?後來是拿了za的保溼品沾衛生紙才把它給卸掉,真是頭大,想卸的時候卸
不掉,不想卸的時候,則是一下就掉的一乾二淨。



<<魔法的粉、魔法的粉II、戀愛達人>>

抹茶也是頗受歡迎,不過和我買的KATE的五色眼影很類似,所以就沒有太大的
興趣。不過有幾個顏色倒是勾起我想購買的慾望,一個是魔法之粉、魔法之粉II
和戀愛達人,這幾個顏色之前常有人拿來當打底,我試在手上發現有偏金光、偏
藍紫光和有一個是霧霧淡淡的光澤,很特別,乍看都是米白色,但經過光線折射
卻閃爍不同光茫,很有意思,不過因為我試到一半就被擠到天涯海角去,所以搞
到後來我都不太記得哪個是閃什麼光,唉…

MAJOLICA MAJORCA其實是要塑造一種會變漂亮魔法的形象,所以這句話有
點像咒語一般,不過希望一窩蜂的熱潮慢慢退燒,不然我想我可能沒辦法把顏色
好好試完吧~~~但也許就是一邊試色一邊很多人擠來擠去,所以變得不立刻下決
定要不要購買就會湧上被搶走的恐懼,昨天小鼻陪我去看,他還忍不住說「快過
去,不然等下就要被她們搶完了」連路人(小鼻)臨櫃都感受到殺氣,女人的危機
意識在此與現實衝突,燒斷了理智後,開始瘋狂搶購,我想,也許這才是MJ魔
法的效用吧,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