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山採藥青柚籽去角質凝膠

去角質的東西我實在用不慣顆粒狀的”磨砂”膏,之前買了倩碧的七日按摩霜,怎
麼也用不習慣,後來變成拿來去去手腳的角質。

但我的角質層還是厚,不去路過哪個櫃,常常都會有櫃姐提到我的暗沉跟角質有
關,有時我才剛去完角質,所以聽的半信半疑的,後來仔細想想,可能是因為我
沒有定期去角質,角質層太厚了,又想起來才去一下角質,所以效果不顯著,但
我實在不想再用砂紙般的磨砂膏來折磨自己,上了UrCosme去看看有什麼受好評
的去角質產品,原本是想買我的第一後選人,ButyShop的溫和去角質膠,但因為
找不到ButyShop,就選第二理想上山採藥的青柚籽去角質凝膠,反正凝膠狀,最
少用了臉不會痛吧。

這瓶去角質凝膠很神奇,擠出來真的是透明的凝膠狀,洗完臉後塗在臉上按摩,
卻會出現白色像橡皮擦屑的東西,真是有成就感,青柚籽的味道我很喜歡,去完
臉上感覺很清爽,沒有什麼緊繃和刺激的感覺,用完就像一般去角質產品的效果
雷同,就是皮膚變的比較光亮和細滑嘍^^

270g NT$270元,算是相當實惠的產品,給小花和小鼻用,他們也都覺得挺不錯,
下次有想要買去角質,就可與考慮看看嘍,呵呵呵呵~~~

雖然不錯用,但我還是想買butyshop的溫和去角質膠用用看,上次去店內試用
的感覺和上山採藥青柚籽去角質凝膠有點類似,但不像上山採藥這麼濃稠,質地
比較水一點,但我試用在手上的效用也很不錯,按摩之後出來的屑屑比上山採藥
細一點,等我上山採藥的用完,再買來試試,到時再跟大家報告嘍!!


p.s.我發現用這款去角質霜真的得用點小技巧,臉太乾推不開,臉太溼推開又沒
效果,只覺得臉上滑滑的,後來我就先把臉擦半乾,就開始使用,如果太乾再慢
慢加水,效果會正常一點,大家可以試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