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A 媚點防晒粉霜

之前買KATE的眼影時,我也買了MEDIA,試用到現在剛好一週,所以上來貼
我的試用報告嘍!

之前買了CANMAKE的粉底液,勉強用了半罐,效果實在不如想像。後來看到
網友們討論MEDIA討論的轟轟烈烈,於是又買了MEDIA,兩家都是開架小明
星,於是我自己也做了一下比較。

MEDIA的防晒粉底液共有四種膚色,PO-B1(最白),OC-C1(一般膚色有點偏紅
潤),OC-D1(健康膚色),OE-E1(最深),括弧裡是我自己依照官網上的色表分類
的,但其實我看了有賣的藥妝店,比較常看到的試用品只有OC-C1和OC-D1兩
色(台灣官網只有三種色系),所以要買的人,還是親自去試比較實在。

我買的是OC-C1算是中間色系,其實我對”健康膚色”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小麥膚
的感覺,所以我完全沒在考慮OC-D1,雖是這麼說,我還是很認份的試了一下
這兩款中間色系,OC-C1我試了之後感覺是有點偏紅潤的感覺,OC-D1則是有一
點點偏黃,雖說東方人的膚色好像大多都有點偏黃,不過我還是不認命的選了我
想要的OC-C1,希望感覺臉也可以看來明亮紅潤一點。

後來在家裡我把CANMAKE和MEDIA兩種粉底液分開試在左右兩邊的臉上,
CANMAKE在日本官網上一樣是四色(直接分為01、02、03、04),不過我在台
灣只有看到三色,我還是買02的色系,和MEDIA的排序是相同的第二色,但
兩家的粉底液比較起來,CANMAKE的色比較偏黃一點,它的質地比較水,MEDIA
比較濃稠一點,但也因此CANMAKE的粉底液遮瑕度就相對的弱了很多,兩
家的粉底液都算清爽,不過不曉得是我不太適合用粉底液還是怎樣,我使用粉底
液臉的暗沉速度比我的香奈兒粉餅快了很多,這點讓我很鬱卒。

MEDIA的粉底液在使用時有一點清涼感,而且很保溼,我超愛脫皮的鼻子也很
給面子的不太脫皮了,剛上好妝的妝感我實在太太太喜歡,自然明亮又很服貼,
一罐25g NT280元,也很實惠,暗沉速度我用是比CANMAKE慢一點,不過使
用四、五個小時後,我的臉出油的情況卻比較明顯。這一點讓我很困擾,我
很喜歡它剛上完妝自然好氣色的感覺,可是一直出油就非得要補妝,若真的要
用這款的話,我想我會蜜粉不離身了吧。

每次想到補妝就會想到我的香奈兒淨白粉餅,論持妝力她果然還是無人能及啊!!
CANMAKE和MEDIA的粉底液再會脫妝,我只要壓了香奈兒的粉餅,暗深和脫
妝的情況就好很多,不過我的皮膚真的變的比較乾,粉底液對我而言可能會比較
服貼一點,MEDIA的妝效真的很棒,擦在皮膚上的觸感也佳,我喜歡到不行,
除了會出油之外,不過為了它的妝效,我想我可能會開始小補妝的路途吧。


2005/8/11
雖然一直嫌它出油,但我現在還是每天都用它,後來我發現只要不是大熱天
在外面奔馳,它的持妝力還算ok,我上班時用它,從早上7:00到下午5:30
除了中間有吸一下油,不然出油的狀況反而像是有一點點光澤感,感覺不會
太糟,呼~~~~~~我想我可以更放心的繼續使用嘍~~~



圖片來源:
MEDIA官網

我的CANMAKE試用小日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