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花都是路痴,但我們也很少擔心迷路的事,反正都在台灣又沒出海,總有一
天會回到家((喔喔!!我想起來了,這句話好像是BRYAN先生說的ㄟ,真是中肯,
造就我們後來更肆無忌憚的亂跑))

從我家出門後,我開始找最近的加油站…呃…更正,其實是找最好開進去加油的
加油站,一邊擔心早就到底的油箱還撐不撐得過去,好在那天不是假日,車流量
不算大,我一停進加油站之後,我和花就開始拼命找開油箱的把手,加油站的先
生還笑笑的說「喔!!第一次開車厚!!」我一邊拉找到的把手一邊說「對啊,很明
顯厚!!」。

加完油,我還很愉悅的放起小野麗莎,準備開始愉快的自由旅程。

第一站我們就到了擎天崗,一路都很放鬆的聊天,一邊想像著擎天崗的草原,我
還帶了我的大相機加腳架,不用揹著它走,感覺真好。

好景不常,山上氣候果真多變化,一到擎天崗停車場,才把車停好下車(這次我
可有停在格子裡)就開始下毛毛雨,我把我的相機架在腳架上,準備要出去拼了,
一拿出去,我和小花就對看了一眼又跳回車,變大雨了…………><……..

雖然唸了一下,不過我和花是無敵的,雨算什麼,我們開下山,往萬里方向前進,
到了萬里,雨下的更大了,到這邊,我和花分配好,市區我開,山路她來開,但
是開到有名的萬里亞尼克時,我突然迷惘了,我們忘了分配停車這件事。

那是個恐怖的路邊停車,我停了超久,停到快翻臉就是停不進去,雨超大,我餓
死了,越停越火,小花可能感覺到我的殺氣,連忙說「換手!!換手!!」,我們兩
個也不想下車,就在車子內爬來爬去,她小隻超好換位子,我這麼大隻爬完骨頭
都快散了,還是很堅持用爬的!!換了位子,依舊怎麼停也停不好,後來我餓到翻
臉,跟她說,隨便啦!!!反正又沒什麼車,隨便停就好了!!!


我們兩個都是餓不得,現在兩個人過了中午還未進食,什麼也不想顧了,車最後
停成斜的,我們就衝進亞尼克吃蛋糕,管他外面雨多大,吃香香甜甜的蛋糕配飲
料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話雖這麼說,待吃飽我就開始擔心我們亂停的車,所以等小花吃完,我就一直催
促她去看車子,我們離開亞尼克的時候,已經沒有雨了,不過我已經記不得在亞
尼克吃了什麼下肚,我想如果再晚點記在網誌,下次就連車子長怎樣的都忘了。
雨停了,我問小花去金瓜石好不好,自從我沒再跟社團的人去拍照,就再也沒有
到過金瓜石,小魚咖啡、十三層遺址,都是我一直很想再重遊的地方,偏偏我是
路痴,後來再也沒找到過,社團的同學還說不會吧~~也才就這麼一條路,沒這
麼難找吧?!哼哼~~這次我一定要找到!!

((待續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