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打掃房間,我的小東西和紙張文件實在太多,又有一個爛鼻子,一打掃灰
塵飛揚就過敏,搞得我七暈八素的,很煩燥。

結果就在我揮汗想拿個垃圾袋把東西全扔掉的同時,我看到了之前租車和小花開
車到處跑的單子,上面記錄了哪天租的車,開了多少公里。

那時我們才剛考到駕照不久,一直好想自己開車出去走走,雖然台北租車實在
貴,但我們還是毅然決然的租下去。到現在我還是對那次租車經驗印象深刻,那
實在是我一輩子也難忘的回憶。

2004/9/22

我和小花去了格上租車,這是我們第一次自己租車,唉~~為什麼一堆人聽了就
緊張,也是因為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身邊沒有會開車的人,就直接要上路。

在這之前,我只有開過兩次車,兩次bryan都在我旁邊,我是不曉得他為什麼可
以這麼安然啦,第一次上路是領駕照的當天,駕照都還沒到手,他就說可以練習
一下,然後還真的隨我開,我有一種會開到天涯海角都停不下來的感覺。我在堤
頂旁練習一下,就從公園開出去,不太會轉彎,堤頂大道車又不少,直直駛的結
果就是上了高速公路,開到了桃園去。路上有我要超車超不過去,bryan一直叫
我油門用力加的驚險(怪不得他後來都在閉目養神,可能是怕看到了我開的亂七
八糟會更害怕吧)。小花小姐則是之前只有開手排車,全家人唆使她上萬里亞尼
克買蛋糕去,更是了得。

我們兩個駕駛經驗不足,但還是很開心的出發,去吃早餐的時候,我還興奮的偷
偷傻笑呢。
話說租車前我跟小花說我不敢從租車的地方開出來,她還笑我是俗辣(台語),後
來討論的結果,她說那交給她,從租車公司的第一棒就決定由大膽花來開啟我們
旅行的第一步。
結果車一租到手,租車的超壯先生開著小MARCH出來交給我們,那個俗辣花
居然在第一時間直接坐到副駕駛座,留下一臉驚愕的我,還在壯壯先生旁邊大
叫,楊小花!!!你這個俗辣!!!!!!!!!

我們坐上車的第一站就是開車到我家,因為兩個人都緊張的想上廁所@@|||,而
且明明油箱就到底了,我們路過加油站還硬是不加油(我怕轉不進去XD),後來
到家了,我在家後面的小小停車場還狠狠的停在兩格正中間,下車後,小花只說
你贏了。這麼寬敞還停不進去,我也覺得我贏了。

((待續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