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DHC官網

我很懶,又怕麻煩,所以不太喜歡上網買東西,更別提像郵購…等,最近騙來騙
去的事聽多了,心裡總是覺得怪怪的,所以除非真的台灣買不到,又超喜歡,我
是不太想沒看到東西就購物的。

前陣子睫毛掉超兇,有次還一天掉了六根,嚇死人,而且我的睫毛很狠心,要掉
都常掉在眼睛裡,讓我先為它流淚後再為它心痛,很沒良心,於是我開始找可以
修護睫毛的產品,DHC的睫毛修護液我以前就有聽說過,只是翻過DM,身邊
也沒朋友用過,後來,有天突然看到它放在7-11的架上,那時睫毛依舊常掉,
它的價錢也還算合理,於是就買回去了。

我的睫毛不短也不少,買修護液純純粹粹就真的是要修護,為了讓它能夠完完整
整的修護睫毛,我就像擦睫毛膏的方式,從根部開始刷上修護液,不過第一次使
用我就被它的超硬刷碰到畫內眼線的地方,媽啊,我的眼淚馬上就掉下來,還配
合殺豬般的慘叫,好痛啊~~~~~~~~~~~~~~~

休息了一下,想想才剛買回來而己,嘆口氣還是很認命的拿起那個硬刷頭,輕輕
的擦上睫毛外緣,然後在心底默默流淚睡覺去了。

冰了很多天,偏偏我的睫毛還是一直掉,就在快發火的同時,剛好又瞄到這支修
護液,真是太小看它的硬刷頭,可是睫毛又掉不停,於是我又拿了起來,這次我
開始很小心的擦好上下睫毛,擦好就跑去睡覺,擦了兩個星期,睫毛一開始還是
有在掉的情況,後來有慢慢減緩了,用到現在雖然睫毛有時還是會掉,不過已經
恢復比較正常的狀態,而且,使用一陣子上睫毛眼尾的地方變長了,連下睫毛變
的更長更多啦!!

真是意外的驚喜,不過想到它的恐怖刷頭,奉勸想嘗試的朋友還是要小心一點,
省得被那像鐵絲的刷頭碰到眼睛,唔~~~~想到就起雞皮啊…………



DHC網站:https://www.27662000.com.tw/frontend/do/MainIndex.d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