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不曉得是什麼日子...一直想買眼線筆好久好久好久,好不容易放假可以
去百貨公司遛達一下,雖然頂了個大熱天,還是很開心的跑到SOGO,結果…

去了MAC,被他們的小姐冰到...
我跟MAC的小姐說我想看一下眼線筆,她問我要什麼顏色,我說黑的,結果賣
完了,我就說「好吧,那有淡色系的嗎~」結果那位小姐拿了一筒眼線筆叫我
自己挑,看得我傻眼,就拿了兩支白色的說「這兩支顏色是一樣的嗎?」(眼
花中),小姐冷冷的說「是啊」,就陷入靜默,我又問了一句「可以幫我試試
嗎?」,小姐馬上拿起白色眼線筆說「好!!」另一隻手同步幫我畫了左眼的內
眼線…

媽啊~~~我差點冒冷汗,因為我有畫內眼線的恐怖經驗,好在MAC的眼線質地
很軟,沒有讓我痛到噴淚,不過我倒是被那位小姐嚇了很大一跳就是了,她
快速畫完一邊,我瞄了一眼鏡子,嗯~還不錯,沒有畫不勻,質地又OK(其實
我最擔心的就是質地硬的眼線筆)就說,好,我要這個(想快速逃離現場),小
姐就說,好,那我幫妳補上另一邊,另一支手已經拿好筆開始畫右眼的內眼
線了,這次可有點粗魯,啊嗚~~~最慘的是,右邊畫的就怪怪的,不勻又
2/3在內眼線,1/3掉到睫毛根部,兩邊看起來一點也不一樣....
就在我想偷偷掉淚的同時,那位小姐可能突然想起她也應該銷售一下,跟我
推了他們的暗紫色眼線,不過那時我已經沒有心情聽她講別的事情啦~討厭

離開了MAC,我直接走進CD的櫃詢問他們黑色的防水眼線筆,她們客人比較
多一點,所以我在等待的時候還把所有眼線筆試了一次,後來好不容易等到
客人比較少了,我說我想試黑色的防水眼線筆,她們小姐拿了筆和鏡給我,
讓我自己試,然後又回去和另一個小姐聊天…啊今天是怎樣啊,算了,反正
我自己試起來的效果還蠻喜歡的,就直接跟小姐說我要這一支,小姐找了半
天,後來一臉抱歉的告訴我說,不好意思,沒貨了ㄟ....

好啦~耗了這麼久的時間在SOGO,我也精疲力盡的想爬回家,又想到要去配
眼鏡,越想越頭暈,只是今天買眼線都摃龜沒買到,讓我實在有點傷心,好
想買眼線筆喔~~~~~~~~~~嗚嗚



創作者介紹

小迷糊的自在人生

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'est Moi
  • 為什麼大家買東西都去SOGO呢?<br />
    我每次去都不覺得他很特別ㄚ...感覺舊舊的~任何時候的人都很多<br />
    <br />
    是因為他家的小姐人很好嗎?<br />
    我都習慣逛新光三越(在衣蝶那邊的那家)火車站的也太擠太擠啦..前面都有好多<br />
    NU SKIN的人....走過去都會被抓去填問卷...然後晚上就打來找我買東西了> <
  • crystaltea
  • C'est Moi <br />
    ......因為我只有它們的禮券嘛~唉~~~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