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參水晶面膜

我家小鼻皮膚很白,事實上,他們一家人都很皮膚都白。

真是羨慕死我了,有天他說他那白的發光的姐姐,在用珍珠粉敷臉,結果變白了!!
「敷珍珠粉??可是你姐已經很白啦!!」他聳聳肩,表示他也不曉得。我想他姐可
能想要朝白到反光的境界前進,就像之前不是有個牙膏廣告,美女一笑誰也睜不
開眼睛進不了電梯。也許這就是她想要到達的目標吧~

不過後來小鼻告訴我,他有個姐姐敷了臉上的斑也淡了,什麼!!!!!斑淡了!!!我也
要敷~~~~~~~~~~雖聽過珍珠粉的神奇功效,但也聽說它的價格頗高,不過我
的小鼻說一罐不小罐(忘了正確容量),用量不多,可以試試!!

就這樣,我家寶貝就買了珍珠粉給我,粉末加牛奶,二天敷一次。我回去很認真
的使用它,每次用也順道幫我娘敷一下,看能不能敷著敷著就把她最討厭的斑給
敷掉。一開始我很努力敷,敷的效果也還算ok,但它實在很難洗掉,因為他是
中藥粉加珍珠粉,又是用鮮奶去調,洗的時候彷彿在與中藥泥搏鬥,搞的我七葷
八素的,很想咬人。

不過那還不能打擊我想變白的決心,我還是努力的敷著,它屬於比較慢效的美
白,雖然剛敷完臉跟上了粉一樣白呼呼的,不過很快就打回原型,而且它調出來
的粉顆粒大了點,洗到沒有耐心用力搓的話,臉會有點痛,不曉得是不是我比較
敏感一點的關係,我用有顆粒的去角質狀都會痛到生氣,所以我也不敢太靠近眼
周敷,雖然我的小斑在很靠近眼睛的下方,啊嗚~~~

但小鼻姐姐們好像都還蠻能接受的 (我娘就批我大驚小怪,她一點感覺也沒有),
但用了一陣子,真的有白了一些。它的顆粒我可以花多一點時間慢慢清掉,它的
麻煩我也能夠忍耐,但我最受不了的,就是現在夏天氣溫升高,加鮮奶敷在臉上
一開始還覺得冰冰涼涼奶味重,還能接受,沒幾分鐘奶味就有變調的感覺,更何
況他還得敷上個快三十分鐘,我的鼻子一向很靈敏,對於怪味在臉上實在不能忍
受,所以現在只有家裡開冷氣,我才會光顧我的珍珠粉面膜了。

後來在看到網路上大家也狂推Buty Shop的人參水晶面膜,價位又不高(會員才
567元),害我忍不住又想試試,但是他們的店實在難找的不得了,我一直叨唸著
要去網路上訂,可是又覺得麻煩,遲遲沒有下手,想不到上個星期我和小鼻去東
區逛街,把車停在sogo附近的小巷中,才猛然發現它的店面(而且還是我戴好安
全帽,剛好不小心瞄到哩…它們的店面真是驚人的不明顯)

我看到還眼睛瞪大用力再看了幾次,確定是那家店的時候,趕快拖著小鼻進去,
他們店裡有四、五個小姐,但店很小一間,感覺挺有壓迫感的(因為也沒別的客
人),不過我說要自己看的時候,倒是沒人來煩我,但我一直找不到人參水晶面
膜,後來試了試傳說中的溫和去角質膠,才眼角餘光才撇到最底層的人參面膜,
而且只有一瓶,我問小姐說「請問那個放在架上是只剩一瓶嗎?」小姐還苦笑了
一下說「是啊,那是我們的明星產品,但因為之前缺貨很久,結果貨一來就被客
人搬的差不多了」,我一邊皺眉頭聞著人參味,一邊瞬間反應說「我要那一瓶,
包起來」,講完我和小姐都忍不住笑出來。(我真是有歐巴桑的氣質啊,唉)

後來和朋友聊天,他們還說搞不好是故意架上都放一瓶,騙騙你這個歐巴桑,讓
你覺得機不可失啦~~~

哼哼,又沒關係,因為它好用(呼~~~好家在),雖然我不太喜歡人參味,但它的
人參味不要整罐拿起來硬聞都還好,敷在臉上也只有一開始有淡淡的人參味道,
質地是膠狀透明的,很適合出去旅行想敷面膜時用,不會嚇到人反而看起來臉亮
亮很有光采樣。它是屬於水洗式面膜,不過質地蠻濃稠的,所以洗乾淨也是得花
上不少時間才能真沖乾淨,這倒是美中不足的地方,不過還算能接受啦!!

呃…有點小偏題了,它很溫和,敷在臉上沒有任何不適,我的臉很乾,它保溼的
作用不錯,而且小姐還告訴我,敷多一點可以當面膜用,用量少一點可以當保溼,
我之前看到有網友拿來當美白導入用,所以有試過用少一點當保溼用,不過用完
臉黏黏的,不是很舒服,我用不習慣,所以還是當面膜用,敷完臉很嫩,臉也明
亮很多,而且它很溫和,所以敷靠近眼周的地方也沒有刺激感,之前還有看到網
友說連嘴脣都敷哩,不過如果不小心吃下去,應該不太好吧。重點是,我在澎湖
被晒黑的臉又回到之前的膚色了(不過我的臉沒有黑很多就是了,但都有疲憊的
暗沉樣),這可能是我有史以來,白的最快的一次吧,喔耶!!

目前我使用了快半個月,敷完還沒有因為太營養皮膚長痘或有什麼狀況,皮膚變
得比較有光澤,不過聽說有人敷了沒什麼感覺,我想還是跟膚質多多少少有關
係,最少它現在還蠻適合我的嘍!!



圖片來源:
Buty Shop網站:http://www.butyshop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