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秀雷敦AcnesUV隔離霜 SPF50 50ml

前一篇講到我被痘痘困擾的痛苦,我曾經走在路上突然想大叫,所以後來我的痘
痘好轉之後,我一直很害怕看到痘痘出現,這個時候,一篇志玲姐姐的報導救了
我,我喜歡林志玲,她長的很甜,看到她都會覺得賞心悅目,有陣子對她的化妝
方式起了興趣,於是上網搜尋,沒想到就找到了一篇報導她用曼秀雷敦AcnesUV
隔離霜(SPF50)便宜又好用,但是台灣沒進貨,所以她去日本都會帶一大堆回來,
很便宜,雖然我不太愛上網買東西,偏偏這款台灣又沒進貨,但衝著它可愛的價
錢,和標榜抗痘的功能,我一次就訂了兩瓶,反正兩瓶才六百多元,拼了~

對於隔離霜,其實我的最愛是植村秀,它的泡沫隔離霜用起來觸感實在很舒服,
綿細泡沫也很好推均,擦上隔離霜之後,臉上乾乾爽爽,不油不乾,好用到不行
啊,可是它的價錢頗高,我從1000元開始買,到現在已經漲到1250元了。因為
它有潤色效果,有時皮膚狀態不錯,我就只有上隔離霜加蜜粉出門,所以我用這
款隔離霜的速度很快,但還真是一邊心痛一邊使用啊。



植村秀泡沫隔離霜SPF17 PA .65g

後來我有想過要找別的隔離霜替代品,但怎麼用我都找不到可以媲美或是差不多
隔離霜,拿到曼秀雷敦的隔離霜,已經讓我算蠻高興的了,因為它也有潤色效果,
加上又有防晒系數,我是冬天買的,用起來也還算舒服,但我的皮膚是難搞的混
合肌,人家是T字油兩頰乾,我是T字會脫皮但鼻翼兩側和下巴又會出油,所
以夏天用起來就沒有這麼理想了,會有一點點油膩,雖然只有一點,但我還是會
再壓蜜粉解決它的油膩感(一油就渾身不舒服),加上這款的防晒效果不太好,擋
擋冬陽還OK,但夏天就沒什麼效果了,我去澎湖渡假還很天真的想靠它SPF50
的高防晒係數,而且我還擦了防晒粉餅又帶帽子,結果還是黑了一點,不過黑的
很均勻(整臉黑),真不曉得要哭還是要笑,唉……

不過我還是很感謝曼秀雷敦這款隔離霜,因為我用了兩罐後,真的比較不長痘痘
了,當然我還是有配合飲食作息,但以前配合了沒什麼作用,也許是我的痘痘累
了,也或是我的痘痘和曼秀雷敦是好朋友(不過我曾擦小護士戰痘,結果痘子變
成油亮大爛痘,我的痘和小護士八成感情不好),現在夏天到了,我改用安耐晒
來救我的小黑臉,但在還沒找到經濟又實惠的隔離霜前,一到冬天,我想我還是
會回到曼秀雷敦的懷抱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