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娃娃面膜

每次看到雜誌有藝人或model的化妝包大搜查或愛用保養品介紹的時候,我都會
迫不及待的買回家看,一開始是因為不曉得有什麼管道可以曉得有什麼好用的產
品,所以看人家用什麼經濟許可的話就跟著用什麼,這種方式其實風險很大,以
前的雜誌寫的也沒有很詳細,誰曉得藝人model是什麼膚質,所以花錢買到不適
合的東西也很常有的事。不過,品木宣言就是這樣來到我家的。


它的名字很特別,主要是用活性炭來吸取附著在臉上的髒東西。只需要敷八到十
分鐘,就可以洗掉了,第一次敷的時候,臉頰有點刺痛,而且以前不管是什麼面
膜,我都會敷的很仔細,好吧…其實就是連眼周都會敷上去(大忌啊!!而且我的眼
睛又很敏感,害我辣的想流眼淚),啊嗚~~~結果好刺痛啊………不過,只有前兩
次敷會覺得不舒服,後來敷就沒什麼感覺了。

我的鼻頭粉刺屬於根深蒂固型,試過好多方法都清不掉,非得用擠的才能消滅
它,不過擠就有個麻煩,一失手就容易發炎變成恐怖大痘痘,所以後來如果輕輕
擠它出不來的話,我就不敢再擠了。但敷完面膜後我的粉刺就浮出頭來,大部分
只要輕輕推就可以清掉它,啦啦啦~~~非常開心~~~~~不過….得定期使用,不然
很快就又會變成新生草莓了,果然懶不得啊~~~

最近看到在網站上看到有不少人用了會刺痛哩,難不成是我的臉皮厚~~?不過我
本來皮膚就很少過敏了,所以可能還算強壯吧~用完臉感覺很清爽也比較明亮(不
過一會就變成原來膚色了啦)



清肌晶 美白黑面膜

去年我起了移情別戀的念頭(用膩了,皮癢@_@a),買了廣告上很神奇的清肌晶
美白黑面膜,用撕除的方式就會變白嘍~我想白想瘋了,買來試了第一次,撕掉
的時候除了眼淚流了不少之外,撕完鼻子還過敏,紅了一片加發癢,我的膚質變
了~但眼睛敏感還是沒變啊~~~(不過我這次可是有離開眼睛周圍了),不過我身邊
的朋友依舊佳評如潮,我想我的膚質可能跟他們家的美白沒有緣份吧,因為我用
雪肌精結果沒白反長了痘痘….(朋友用了白,我用了長痘痘,這就是緣份啊…)

就這樣,我最後還是回到品木宣言的懷抱,寫到這邊,嗯~~~今天回家再來個臉
部大掃除吧~



圖片來源:
http://www.origins.com/?AID=10297506&PID=1506171&SID=2786880132310、

http://www.urcosme.com/search/final-371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