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Stila 飄漂雪酪 4g NT$800)

話說那天買了動凍筆之後,冰山小姐很例行的問了一下有沒有要看別的東西,我
突然目光撇到Stila的霜狀眼影,除了它的外觀真的很可愛很有質感之外,它的名
字也讓我印象很深刻,“飄漂雪酪”很好吃的名字,呵呵~~~~

我的臉還蠻會吃妝的,之前用粉狀眼影,可是都不持久,所以前陣子就開始觀察
霜狀眼影,其實我本來打算要買的是資生堂PN的炫耀眼彩,這一款霜狀眼影容量
大,6g 660元價格還蠻合理的,加上我一向對PN的彩妝很有好感,所以只是想
看看同是霜狀眼影,這一款的質感如何?!

冰山小姐那時問我有沒有想要的顏色,我看了老半天一直游移不定,原本想要淡
色一點可以打亮眼窩,看起來乾乾淨淨就好,但她拿給我的淺色眼影我試在手上
卻發現實在太亮啦,不是我想要的效果,最後冰山小姐開了口「我覺得妳可以試
試紫色」。我的眼睛是內雙,雖然雙眼皮不會不明顯,可是眼皮常常浮腫,所以
我很怕擦起來亮片較大會有浮腫樣,但當冰山小姐開了金口的同時,她也拿起深
紫色,擦在我的眼皮上啦~~~~~



(我買的顏色"AMBER")

她幫我擦的顏色是AMBER,明明叫琥珀顏色卻一點也不琥珀的顏色,可能是我的
膚色不白,擦上去顏色我不是很喜歡,看起來有像眼睛黑青紅腫的樣子,雖說是
深紫但擦上去其實感覺偏紅,帶著細細的亮粉,這一款非常持久,但我還是不喜
歡這個顏色,不過........我買了@_@|||

不曉得我那個時候在想什麼,我居然買了。

回家之後,我的心裡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,一手拿了一個想要很久的動凍筆很開
心,另一手卻拿了一個不喜歡的顏色的眼影,我不甘心的試了幾次,問我家小鼻
這是什麼顏色,他從桃紅、大紅、粉紅猜到我快昏倒了,他還在一頭霧水中,最
後總算發現這個顏色用來上下眼線效果還不錯,我才稍稍停止傷心。

其實這款眼霜顏色非常顯色也很持久,我上了一整天,粉都掉光了,它還是沒掉
色很貼妝,在卸妝的時候卻不會很難卸,非常神奇,只是我買到了一個自己不太
喜歡的顏色,不然不論顏色,這款還算是很盡職的眼影呢~

唉~結論就是,我真的不太適合自己去購物啊,嗚嗚~~






圖片來源: http://www.stilacosmetics.com/home.tmp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