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ila Mango 蜜脣動凍筆

前一陣子百貨公司週年慶,我很開心的翻新光的DM,決定要買STILA的蜜脣動凍
筆,之前在雜誌上看到MODEL擦上去的顏色好美,加上這支脣蜜的風評又很優,
讓我一直很想試試,好啦~現在週年慶啦,是我該出動的時候啦~~

我去買東西速度都很快,不是我特別阿莎力(我可是很小心的用錢哩~),而是我
常會上網去看看商品的資料和大家用過的心得,每個人膚質不同,但多參考總會
降低買錯的機率吧,所以我都會小小的做一下功課,ㄟ….會這麼小心其實還有
一個原因,就是我身邊如果沒有人陪伴去買東西,腦子常常呈現在放空的狀態,
但卻會有”使命必達”的動力,所以我常避免一個人去購物,省得花錢買了東西
回去看了還要傷心難過。

但那一陣子不曉得為什麼腦子一直環繞著STILA的動凍筆,超想趕快用用看,
於是那次週年慶,我自己一個人就衝到了百貨公司…..><…….

那天不是假日,所以就算是週年慶,人還是不多,STILA的小姐長的有一點點蕭
大美人的氣質,不過招呼的語氣卻很冷淡,啊啊….多不舒服的感覺啊,不過我
要買STILA的心意已決,反正挑個顏色而己,我一定可以買到我想要的顏色的
~~~~~~




我買的顏色~(Mango)

在冰山STILA小姐面前我一直覺得很不自在,但還是硬ㄍ一ㄥ著挑動凍筆的顏
色,偏紅色系的我已經不少了,帶金色亮粉、白色亮粉、透明的我都有了,所以
我跟冰山小姐一起找我想要的顏色時,還花了不少時間,不過冰山小姐冷歸冷,
倒是不會介意我一直試色,最後拿了一支水蜜桃顏色的脣蜜,小姐說這支是新色
的還沒拆封咧,所以讓我直接拿了試在嘴脣上,這支的顏色擦起來很自然,擦上
還有點芒果味(好吧~它就叫MANGO),它的亮粉很細,不是我不喜歡的大片亮
粉,也很持久,加上它是用旋轉筆端的方式來調整脣蜜的量,這種方式我還蠻喜
歡的,這樣如果要壓在口紅上也不會把整支脣蜜都染色。而且~~~現在動凍筆加大
容量還降價,越想越開心,於是就很開心買下它~~


不過……我不只買了動凍筆而己………..XD

((待續))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stilacosmetics.com/home.tmp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