睫毛膏-媚比琳 Sky high curves

我用過不少支睫毛膏,雖然我的睫毛還算長,但常常也因為這樣每次刷好睫毛膏沒一下子就垂下來了,後來發現跟夾的方式也有關係,不過,今天先講睫毛膏,等我夾睫毛成功的次數多點再來寫寫吧~^^!

我的眼睛很敏感,之前感冒難過的要死,眼睛居然也腫了個大包,平常只要身體狀況不太穩定,眼睛就開始紅了,所以有些睫毛膏擦上去沒多久,我的眼睛就會乾到受不了,連隱形眼鏡都得拔下來,就因為這樣,我也換了不少睫毛膏。幹嘛一定得擦睫毛膏?因為姑娘我的眼睛很沒精神,不好好整理一下,常有人問我是不是沒睡好什麼之類的…唉,沒天生麗質,只好靠後天努力啦!

前前前陣子買了一支媚比琳的Sky high curves,我覺得用起來還蠻順手的,而且擦上去眼睛感覺不會太乾,眼睛邊緣也不會有擦睫毛膏的異物感,我買的是防水黑色的,暈染的情況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,一早擦到下午才會稍稍暈一點,擦上去也很好梳開,可以根根分明的感覺,睫毛也不會變得乾乾硬硬的,效果很自然,我還蠻喜歡的呢~媚比琳真不愧是睫毛膏的老牌啊~~便宜又好用!

不過,這款睫毛膏有個比較麻煩的地方,就是乾的快而且有種怪味,我用大概三、四個月左右效果就開始有點打折扣,沾睫毛膏時沒有一開始那麼順手,雖然刷上去效果還是差不多,但就開始讓我有想要再買新睫毛膏的念頭了~


但是用來用去,最後我都還是回到媚比琳的懷抱,在我心裡,它還是我的睫毛膏之王啊~~~~~~

圖片來自:http://www.maybelline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