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陣子老是頭痛,看了醫生吃了藥還是常在頭痛。後來照了腦波後,醫生告訴我,我的頭痛應該是壓力下所產生的啦~

不過我想了老半天,倒是不曉得我的壓力源在哪兒,只好不停的頭痛,那一陣子就像腦子裡住了搖滾樂團一樣,熱鬧非凡…唉…

就這樣痛苦過了半個月,有次同事泡了茶說可以減壓,讓大夥喝喝。雖然我只對純喫茶比較有興趣,但聽到減壓還是湊過去看看,哇~~居然沒有我想像中老人茶苦苦的味道~~還有點甘甜味,很好入口。可能是裡頭含有薄荷和甘草的關係,聞起來有一點類似青箭口香糖的味道,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,我喝了頭痛有減輕了許多,跑去問同事才曉得這是傳說中的康福茶啊。

它的瓶子很漂亮,感覺很有質感,害我越看越喜歡,但是它實在不是很便宜,常常跟同事要來喝也不太好意思,在七次路過AVEDA店門口之後,某次下班,我才衝去新光三越信義店買下它。

後來我一頭痛就會喝喝康福茶,放鬆一下,但泡來喝有個小麻煩,我特地買了個有瀘網的保溫杯之後才發現,它的茶葉部分實在太細,用了濾網還是多多少少會喝到一些,不過後來用了濾茶包,把茶葉包起來之後才比較少喝到,只是想到我為了它買的保溫杯,總會有點想靜靜流淚的感覺…

不過每次喝了都有很放鬆的感覺,也讓我的腦子輕鬆很多,每次想到它都想摸摸瓶子說感恩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