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照片拍起來偏粉紅了,實際顏色再偏橘一點>>


前陣子買了一塊植村秀的腮紅,初見這塊腮紅,我一點興趣也
沒有,是顏色很淡的膚橘色,我想擦在我的黃臉上一定不見效
果,結果同學一直要我試試,我試在白臉麻豆上,哇塞~~~~超
自然的好氣色!!馬上買了一塊。

雖然我心裡一直覺得它是適合膚色白晰的麻豆,不過一拿到手
,還是忍不住手癢的試用了一下,一開始擦在自己的小黃臉,
果然疊擦了好幾次才看得出顏色,但效果真的很自然,我NARS
的那塊腮紅有亮粉,雖然不算很明顯,但裸妝果然還是要沒亮
粉的腮紅才是王道啊~

不過這塊腮紅對我的膚色,就得下重手,才能展現出好氣色,
上次試在白臉人,畫個一二次就差不多了/_\。我平常也喜歡
先擦其他腮紅,再疊擦這塊,也會讓腮紅整體的色調變得很粉
嫩。

不過擦起來自然不做作,白天外出用真是將將好,但晚上單擦
的話就不行了,會感覺不出腮紅的顏色,這個倒是要留意一下
嘍。

後來連老師也買了一塊@@,女人真的對變美的產品沒啥抵抗力
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